7噸 IVECO 創業貨車

7噸 IVECO 創業貨車/IVECO Daily 達利汽車-
7噸 IVECO 創業貨車/IVECO Daily 達利汽車-
7噸 IVECO 創業貨車/IVECO Daily 達利汽車-

New Daily有全球商業運輸中動力範圍最大且最創新的引擎,也是最佳引擎技術和高效省油的代表:
由於採用許多最新科技的系統,例如,採用新一代高科技德國BOSCH高壓共軌噴射式柴油渦輪增壓引擎、怠速熄火系統、和換檔指示器,使它在動力、扭力、效率、和低排放廢氣方面所向無敵。配備的3公升引擎,提供了優越的彈性(低轉速時有最大扭力,在很廣的引擎轉速範圍中維持固定扭力)。在各種使用情況均能保有一流的性能。優越的可靠性和交通方便的服務據點,可減少車輛故障的時間,並降低使用費用。所有引擎系列均符合Euro5(3.49噸)及EEV(7噸)排放標準,並具備3項重要的嶄新發展:
嶄新且高效率的變速箱系統是為了降低油耗和排放汙染而特別設計的,內有可變幾何渦輪和Multijet II燃油噴射系統,擁有146馬力和350牛頓米的扭力,並配備6速變速箱、怠速熄火系統、和換檔指示器。 7噸級車款採用雙渦輪壓縮機(一組為低慣性組件,可在低轉速時立刻點火,第二組可轉換成產生最大動力),使其成為在市面上最具動力的4汽缸柴油引擎,170馬力、3.0公升,採用中間冷卻的雙渦輪技術,具有126牛頓米(40.8 kg-m)的扭力。 新型的EEV,搭配170馬力、3.0公升的雙渦輪引擎,使得這具EEV引擎的排放水準遠優於euro 5的廢氣排放標準要求。 NEW DAILY的柴油引擎均配置柴油碳微粒濾清器作為標準配備。

 

Euro5引擎 – 146馬力,350牛頓米(35.7kg-m)的扭力;170馬力,400牛頓米(40.8kg-m)的扭力,並配備雙渦輪引擎技術,採用雙渦輪壓縮機(一組為低慣性組件,可在低轉速時立刻點火,第二組可提供最大動力)。 EEV引擎─即170馬力雙渦輪,最大扭力可達400牛頓米(40.8kg-m)。

 

雙後輪軸的New Daily總重3.49噸及7噸車款,經久耐用且效率高,除了一般載運外,更是所有需要高結構剛性任務的首選(從道路救援到建築工業等的許多應用)。

最大載貨量 New Daily的3.49噸及7噸車款,各提供4種軸距選擇,完全適合各種載運需求,3.49噸最長軸距有4100mm,7噸最長軸距有4750mm,造就同級車最長的貨台,同時也是同級車最寬貨台:3.49噸約2.2米,7噸約2.3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