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ECO 授權經銷商 威凱汽車

威凱汽車為台灣最早與IVECO SPA原廠合作的廠商之一,迄今已有多年銷售以及維修歷史。本公司業務主要為專營IVECO相關車輛,包含IVECO NEW DAILY專屬車輛銷售業務、IVECO車輛維修保養售服、IVECO相關零件進口業務以及IVECO車輛進口業務。 為拉近與客戶關係,本公司與各區域經銷夥伴建立維修服務據點,服務據點遍布全省。另外,為建立更為完善的服務品質,本公司具備原廠最完整的檢修設備以及診斷電腦,當原廠有最新車輛軟體資料更新,我們將為客戶更新最新ECU軟體,讓客戶隨時保持車輛最佳性能。 

 
 

威凱汽車公司服務特色:

多年來,本公司服務團隊專營IVECO車輛銷售、維修保養及客製化車體訂做,為了滿足廣大客戶需求,致力於提升服務品質,除提供客戶到府維修服務、售後服務外,更於內部針對IVECO車輛維修、最新產品及零件進行教育訓練,提供更完善的服務水準,超越客戶對品質的渴望,是我們一路走來的初衷及使命。

威凱汽車營業項目有以下:

威凱汽車專業經銷IVECO各類-達利商用車, IVECO商用車, IVECO中古車, 露營車, 行動餐車, 商用貨車, 歐洲進口小貨車, 歐洲小貨車, 進口商用小貨車, 貨車改裝
IVECO商用車/IVECO中古車全省服務:(台北, 新北市, 桃園, 新竹, 苗栗, 台中, 彰化, 嘉義, 台南, 高雄, 屏東)

 

 

IVECO 商用貨車

3.49噸:

IVECO Daily 達利汽車成為創新、技術和可靠的代名詞已經超過30年。
效率、多方面適用而且可靠,結合了梯形底盤結構,確保貨車高強度和耐用性。後輪驅動的設計,即使在滿載貨物的情況下Iveco Daily 達利貨車 也能在路上操控自如。 Daily引領創新,改變專業運輸歷史 — 例如:可變式渦輪增壓器、共軌柴油噴射系統、和具有主動式負載控制系統的電子穩定程序系統(也是第一次配備在小型貨車車款上)等多項配備。但是,它也有超越時代的駕駛樂趣:舒適且符合人體工學、馬力大且敏捷、彈性且安全,使其成為小型商用車的標竿。 IVECO尊重環境,提供許多友善環境的方案,舉IVECO DAILY達利為例,它是第一款具有符合完整友善環境引擎的商用車,符合所有歐盟最新排放標準。 今日,Daily又再次更新,引領通往未來的道路,繼續保持在工作英雄的中心。

 

3.49 IVECO 商用貨車 同時具有載貨車輛的優點和箱型車的輕巧: IVECO New Daily(達利貨車) 在各種生意用途是所向無敵的。在市區敏捷自如,長途運送更是快速方便。

雙後輪設計的IVECO New Daily(達利貨車),除了能輕易勝任各種載貨/送貨的生意,尤其是艱困的工作環境更是游刃有餘。不管是在貨車固定式車斗或傾卸式車身、冷藏箱體車身、或例如垃圾車、救護車及露營車等的特殊應用,都是理想的選擇。梯形底盤可提供所有車款優越的支撐,可保證結構有足夠的強度。實用的底盤設計提供完全平坦的上表面,方便車身組裝和設備搭配。變速箱也提供了輔助動力輸出裝置,可傳送有效的高扭力值輸出。已開發出的擴充模組(Expansion Module),可讓車輛電子系統與車身製造商採用控制器區域網路(CAN)接頭的設備整合。

 

New Daily有全球商業運輸中動力範圍最大且最創新的引擎,也是最佳引擎技術和高效省油的代表:
由於採用許多最新科技的系統,例如,採用新一代高科技德國BOSCH高壓共軌噴射式柴油渦輪增壓引擎、和換檔指示器,使它在動力、扭力、效率、和低排放廢氣方面所向無敵。配備的3000cc柴油直噴引擎,提供了優越的彈性(低轉速時有最大扭力,在很廣的引擎轉速範圍中維持固定扭力)。在各種使用情況均能保有一流的性能。優越的可靠性和交通方便的服務據點,可減少車輛故障的時間,並降低使用費用。所有引擎系列均符合最新歐盟排放標準,並具備3項重要的嶄新發展:
嶄新且高效率的變速箱系統是為了降低油耗和排放汙染而特別設計的,內有可變幾何渦輪和Multijet II燃油噴射系統,擁有146德制馬力和350牛頓米的扭力,並配備6速變速箱 和 ZF 8速全自動變速箱、和換檔指示器。 7噸級車款採用可變渦輪增壓器(透過引擎ECU隨時改變渦輪葉片角度,提供更大扭力輸出),使其成為在市面上最具動力的4汽缸柴油引擎,170馬力、3.0公升,採用中間冷卻器的可變渦輪VGT技術,具有430牛頓米(43.8 kg-m)的扭力另外 NEW DAILY的柴油引擎均配置柴油碳微粒濾清器作為標準配備。
 
2款超級引擎,2.3公升 和 3.0公升的共軌柴油噴射系統:
 

3.0全新柴油直噴引擎 – 146馬力,350牛頓米(35.7kg-m)的扭力;170馬力,430牛頓米(43.8kg-m)的扭力,並配 有可變渦輪增壓引擎技術

2.3 全新柴油直噴引擎 – 126馬力,320牛頓米(32.7kg-m)的扭力,並配有渦輪增壓引擎技術

 

IVECO New Daily(達利貨車) 重卡座艙有下列配備

雙後輪軸的New Daily總重3.49噸及7噸車款,經久耐用且效率高,除了一般載運外,更是所有需要高結構剛性任務的首選(從道路救援到建築工業等的許多應用)。

最大載貨量 New Daily的3.49噸及7噸車款,各提供4種軸距選擇,完全適合各種載運需求,3.49噸最長軸距有4100mm,7噸最長軸距有4750mm,造就同級車最長的貨台,同時也是同級車最寬貨台:3.49噸約2.16米,7噸約2.35米。

懸吊系統

勝任各項工作的專業高手 
New Daily擁有完整系列的懸吊系統,可滿足所有操作需求,同時更有轎車般的舒適性:前輪採用獨立懸吊系統+扭力桿+防傾桿;後輪軸為葉片彈簧懸吊系統+防傾桿。全車系為四輪碟煞。

 

舒適、安全 
所有IVECO New Daily車款均可配備空氣懸吊系統。 
全車系也可選配後軸為氣壓懸吊系統,可針對精密貨物運輸提供更為完善的運輸方案,空氣懸吊系統提供舒適、安全且高生產力的優點。 改善震動阻尼 確保車輛的水平,不受載重分佈的影響 由於車身平台可降低,可簡化上下貨作業。 空氣懸吊系統是任何載運對衝擊和震動敏感物品的最佳選擇。

 

ZF8HP速手自排系統

游刃有餘的駕馭工作 
IVECO New Daily車款均可選配八速全自動變速箱。 
針對路況和載貨情況選擇了適合的齒輪,可降低駕駛的疲勞和辛苦,使油耗最佳化,減少零件磨損。電子控制系統可防止引擎超速,使引擎處在較低應力的情況,壽命可更長。ZF 8速變速箱甚至可以感測在油門踏板的壓力,調整它的反應,以適應任何駕駛者。ZF8HP變速箱可用自排或手排模式操作。

IVECO New Daily(達利貨車) 最轎車的舒適

IVECO New Daily座艙的內裝具有已改進的舒適性和功能性,包括新型座椅(前、後和椅背角度)和方向盤(45毫米高度)的調整。
符合人體工學的座椅和舒適方便的操控機件可降低駕駛人員的疲憊,並讓駕駛人員的更集中精神。由於New Daily優越的隔音,在車內可享受到乘坐及駕駛的品質。由於有寬敞開啟的車門和防滑階梯,使上下車快速且容易。排檔桿操作方便,且不會干擾駕駛人員自由跨越座艙。New Daily提供四個符合德國工業標準DIN的工具隔艙,方便取用修理工具。NEW DAILY可如一般汽車一樣操作和駕駛。前方懸吊幾何的設計可降低迴轉直徑,並可在空間狹小的地方提供優越的操控性。由於配備最新一代的電子穩定程序系統,使得New Daily即使在貨物滿載的情況下突然轉向,也能不斷地作出安全且靈敏的反應。 New Daily具有寬敞人性化超舒適座艙、多功能轎車化前衛儀表板、行車資訊液晶顯示螢幕、檔位顯示、自動恆溫空調系統、定速巡航系統,且儀表板及車門有多重置物空間及置杯架,造就最便利的行車環境。